Always a Veron ♥

♥ LO.Ve.ron ♥

Sunday, April 12, 2009

Free day =)



今天是星期六
没有课外活动所以不用去学校 (happy~)
前几个星期都有课外活动 天天都要早起
累死我了~哈!

今天出了一整天 但是一点都不觉得累
真是奇怪 ^^
我去了spring一趟 逛逛而已啦~
也买了好多的东西 心情超high~!

在spring逛逛时,我碰见好多朋友噢
看到小强,NICKY,小B,大B,清清,翔俊,阿BEN,CHIA~
吓到我一跳。(^^)V
真不可相信会一连碰到他们


我下午回到店里时,还看到一个大帅哥呢
帅到我的眼睛都要掉出来了呢~
他是模特儿,身高大概180,品味可佳
我呆在哪里看他也看了好久
结果被他发现了
害我的脸一瞬间红了起来呀~
真是羞羞 ^^

好吧,今天就写到这
CC~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